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将聘279名大学生村官 工资参照公务员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2日12: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记者今天从市教委获悉,上海今年将选聘279名高校毕业生到10个郊区(县)任村党组织书记(村主任)助理。

  选聘条件为:30岁以下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应届毕业生必须是本市高校毕业生或外省市高校上海生源毕业生,一般应为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非中共党员的必须是校级以上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会干部。往届毕业生必须是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而且是2007年以后毕业,具备上海户籍或人才居住证。今年选聘到村任职的高校毕业生,可以享受比照本地乡镇从高校毕业生中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后的工资收入水平,确定工作、生活补贴标准,按月发放,并参加养老社会保险;相关公告将于近期出台,市民可登陆上海基层党建网查询、报名。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