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货车侧翻西汉高速 百桶黏合剂流入涝河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2日12:1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西安白鸽都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西安白鸽都市频道 《西安零距离》】昨日凌晨,西汉高速公路户县沙窝段突发车祸,装有大量黏合剂的货车翻车,黏合剂流入涝河,所幸未造成毒性污染。

  昨日下午1时,事发后十余小时,沿涝河一路上行,河里仍不时泛着乳白色。自户县涝峪旅游区管理委员会沿河行至约5公里以外的沙窝村境内,刚拐过一道弯后便看到,近百个塑料桶堆在河边,气味刺鼻。“凌晨时上面发生车祸,这些桶全是掉下来的。”一村民说。她手指的方向是西汉高速公路,当事车辆已不在现场,路边护栏严重变形。

  事发几小时后,西安市及户县各级相关部门迅速赶到。户县涝峪旅游区管理委员会要求群众“不要饮用河水和食用涝河内的水产品”。下午2时左右,村民们将河里的塑料桶全部打捞上岸,用沙土掩埋。

  现场散落的桶上有这样的字样:“乙酸乙烯酯—乙烯共聚乳液”。这是一种极好的黏合剂,多用于建筑、纺织和轻工化工领域。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