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利用量能和分时图把握个股短线上涨机会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2日15:2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内蒙古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内蒙古卫视 《财富指南》】今日股指探底回升。上午两市低开低走,金融地产的走弱限制了股指的反弹,行业板块集体走弱,沪指一度在2100点下方运行;下午万科A(7.83,0.13,1.69%)带领地产股发力,股指震荡回升,尾市权重股加入拉升行列,推动股指上涨。今日两市成交1107亿,成交量萎缩。沪指收报2133.94点,跌0.24%。

  消息面上,2月人民币贷款同比增24.17%,外贸连续4月负增长;银监会副主席王兆星称银行贷款增长都非常快,但它的基本面正常;范福春称新股发行制度改革不久将会向公众征求意见;人大代表联署建议速推股指期货和创业板;已披年报显示QFII持股数环比降逾五成;美股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道指涨0.06%;纽约油价重跌7.4%。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