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生活大调查》蟑螂为什么杀不死?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3日09: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生活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生活 《生活大调查》】三亿五千万年年前,它们就出现在这个地球上,它们生命力之强大,令人瞠目结舌!它们甚至能在真空状态下存活十分钟,据说核爆炸之后,它们将是唯一的幸存者!它们是名副其实的"小强"!蟑螂究竟有多强?我们的主持人带您亲临昆虫实验室,看蟑螂如何挑战生存极限!蟑螂到底有多脏?检测结果触目惊心!蟑螂的破坏力有多大?所到之处又会留下哪些影响?

  对付小强,民间都有哪些奇怪的方法?民间偏方真有作用还是心理安慰?科学灭蟑要遵循什么原则?为何早春时节正是灭蟑的最佳时机?专家支招,教您如何防蟑灭蟑!

视频:《生活大调查》蟑螂为什么杀不死?
视频:《生活大调查》教您如何科学灭蟑螂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