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母猴有意识教小猴“刷牙” 动作极为夸张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3日09:3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这张日本京都大学灵长类研究所3月11日发布的视频截图显示,在泰国首都曼谷东北100多公里的洛布里一所寺院遗址内,一只母食蟹猴(左)在小猴面前演示如何“刷牙”。

  日本京都大学灵长类研究所研究人员最近发现,在这所寺院遗址内生活着一群野生食蟹猴,其中的母猴会有意识地教小猴“刷牙”。为取得良好的教育效果,它们的动作通常比较夸张。10年前,人们曾发现这群食蟹猴中有一些成员会捡拾掉在地上的人的头发,用作清洁牙缝的牙线,后来会用头发“刷牙”的猴子增至近百只。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