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二月经济数据密集出炉 新增信贷超万亿大关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3日09:3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昨天,二月经济数据继续密集出炉。货币信贷数据、工业指标、消费数据昨天同时亮相,根据央行公布的数据,2009年2月末,广义货币供应量(M2)余额历史性地冲上了50万亿大关,达50.71万亿元,同比增长20.48%,比上月末高1.69个百分点。显示流动性继续保持宽松态势。

  1-2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0080.4亿元,同比增长15.2%。工业方面:2月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1%,但前两月合计增速仅3.8%,其中,轻工业要快于重工业,股份制企业要好于其他所有制企业。当月发电量增长5.9%,但前两月增速仍是负值,为-3.7%。当月企业用电量增长1.8%,前两月增速也仍是负值,为-7.2%。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