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国今年经济料衰退3% 但第四季可望平缓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3日09: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新疆卫视 《早间新闻》】 路透调查显示,英国经济今年面临较之前预期更为艰困的一年,但因英国央行致力挹注资金等刺激措施奏效,年底料转趋持平。路透在3月6-11日所做的调查中值显示,分析师预估英国经济今年将萎缩3.0%,降幅较上个月预估的下滑2.9%扩大。

  分析师还预估2010年经济仅成长0.4%,低于2月预估的成长0.6%。这是分析师连续第14个月下修2009年经济预估。调查中值显示,经济在2009年第四季料转趋平稳,这一点和上月调查一致;而明年第一季料开始恢复成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