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铁24局施工人员租用房垮塌已致11死20伤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3日10: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津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津卫视 《津晨播报》】2009年3月11日凌晨1时45分,中铁二十四局租用在江苏镇江丹阳市吕城镇惠济村一闲置厂房发生垮塌事故。截止当天下午4点,该事故造成11人死亡,20人受伤。目前,受伤人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病情稳定。

  事故发生后,江苏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梁保华书记、罗志军省长立即作出批示,要求迅速组织力量,抢救被埋人员,全力救治伤员。省委副书记王国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赵克志,副省长史和平闻讯后,立即奔赴现场,部署事故处置工作,要求省市有关部门和铁路部门积极配合,全力做好抢救和善后工作,迅速查明事故原因,并举一反三,强化安全意识,杜绝安全隐患。省领导王国生、赵克志、史和平还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在京参加全国“两会”的梁保华书记、罗志军省长到医院看望受伤人员,对他们表示慰问,并要求医院组织专家全力做好治疗工作。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