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盖茨重登福布斯首富宝座 刘永行成抗跌冠军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3日11: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美国《福布斯》2009年度富豪榜11日揭晓,比尔·盖茨以400亿美元资产跃居首富,而去年排名第一的美国“股神”巴菲特则以370亿美元资产位居第二。

  在所有中国富豪中,排名最高的是香港和黄集团董事会主席李嘉诚(第16位),他的个人资产总值为162亿美元,而在去年,李嘉诚则位列第11位,个人资产为265亿美元。在中国内地富豪中,排名最高的是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行(第205位),他的个人资产总值为30亿美元。

  中国内地是今年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虽然上榜人数由去年的42人减至28人,但资产总额的降幅远远小于印度等其他新兴经济体。5名中国内地“10亿美元级富豪”首次上榜,其中包括现年44岁的美特斯邦威集团总裁周成建和现年43岁的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传福,两人个人资产分别为26亿美元和13亿美元。中国香港上榜人数为19人。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