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八达岭老虎“咬死人”事件续 死者负全责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3日11:2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北京您早》】 因老虎咬死人而被关闭多日后,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东北虎园昨日(11日)上午重新开放。与此同时,经过多次协商后,死者家属与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达成协议,事故中死者负全责,园方向死者家属捐赠8万元。

  昨日上午,在延庆县公安分局内,死者家属与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对老虎咬死人事件达成一致,并签署了协议书。协议内容大意为,事发当天郭某等三人不顾护网上悬挂的警示标志,翻过护网跳入虎园,郭某被老虎当场咬伤致死。根据协议内容,郭某死亡责任完全是自己造成,应负事故全部责任。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出于对死者家属的同情,将承担死者家属来京食宿、交通费用,并负责死者丧葬费用。在协议外,园方还将向死者家属捐赠8万元。

  “估计死者家属这两天就会离京。”园方副总刘先生称,在动物园防护方面,园方尽到了职责,之所以捐赠,主要是出于人道主义考虑。

  昨日上午,关闭数日的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东北虎园重新开放。园方副总刘先生表示,游客已可进入东北虎园游览。目前,肇事的东北虎仍被单独圈养在一个小园区内,暂时不会将其放回事发的大园区。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