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公款按摩局长被免续:部分官员为其喊冤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3日11:4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 经浙江省东阳市人大常委会表决,被传得沸沸扬扬的“公款按摩局长”韦俊图已被依法免去东阳市审计局局长职务,但记者连日来在东阳市采访发现,因此事引发的如何监管公务员公款消费这一问题,仍是此间人们热议的话题。

  “韦俊图事情出来后,市里头正在抓公款消费一事,如今外出吃饭,能推就推,能免就免,省得招惹是非。”说起请客吃饭,东阳市一位公务员似乎有点谈虎色变。

  东阳市公安局一中层干部则向记者叹苦:“别说公款吃喝,现在我们业余时间出来吃个饭都得上报登记……”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