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7岁男孩被万伏高压电击倒后奇迹生还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3日12:1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一个7岁男孩被万伏高压电击倒后奇迹生还,只是双手被灼伤。当地电力公司召开专案会议研究,也无法解释男孩幸运生还之谜。

  昨日,记者在市儿童医院外科病房里看到了这个男孩,在妈妈陪同下他正在输液。男孩叫何昊阳,躺在病床上会说会笑,只是双手手背有乌红的印记和水泡,右手无名指和小指皮肤裂开。叫他动一动,何昊阳双手手指也能听话地一伸一捏。

  “他确实很幸运!但当时确实把我脚都吓软了的……”妈妈刘俊说,他们是四川通江县城北天井村的村民。本月8日上午11点多,何昊阳和几个小朋友一起到田坎去扯侧耳根。田坎边上有根电杆,何昊阳就双手在电杆的拉线上晃荡着玩,没想到生锈的拉线突然断了,搭到了高压电线上。“在地里的邻居给我说,当时电火花噼里啪啦的,何昊阳一下就倒了,他们就喊何昊阳赶快跑,结果这个娃娃站起来朝天坎边的路上还跑了几步。”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