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国最大渔政船开赴南海专属经济区巡航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4日19: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刚入列的中国最大渔政执法船三一一号今天回访其母港——海南三亚榆林海军基地,受到隆重欢迎。上午九时三十分,中国渔政三一一号船驶入榆林海军基地港口,基地军乐队奏乐欢迎,基地官兵登上三一一号船进行参观。

  中国渔政三一一号船原是海军南海舰队南救五0三船,二00六年底调拨给农业部南海区渔政局,作为国家公务员船使用。该船的总吨位为四千六百吨、长一百一十二点六八米、宽十五米、续航力为八千海里、持航五十个昼夜、无限航区、配备现代化的通讯导航设备GMDSS、最大航速可达二十二节,是中国目前渔政系统船舶中吨位最大、航速最快、通讯导航设备比较先进的渔政巨舰。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