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电视从业者观摩纪录片《西藏日记》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5日20:3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近20名好莱坞电视从业者13日应邀来到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做客,观看了记录两名美国旅游者在中国西藏旅行经历的电视纪录片《西藏日记》。这些美国电视人在放映结束后表示,这部纪录片让他们看到了一个与原有印象完全不同的西藏。

  由中国五洲传播中心与美国彩虹电视台合作拍摄的电视纪录片《西藏日记》,以“影像日记”的方式真实地记录了两名先前从未到过中国的美国青年在西藏地区旅行时的有趣经历。在西藏停留的日子里,两名旅游者每天都有新奇的发现,通过与拉萨等地安居乐业的普通藏民近距离接触,他们对西藏也有了不同以往的全新认识。

  有20多年从业经验的美国有线电视公司前首席执行官洛德·佩思说,美国公众对中国的了解还很不够,在电视上多播出一些反映中国社会现实的纪实性节目,将有利于增加观众对中国的了解,加深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