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俄罗斯财政部计划下调原油出口关税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6日09:4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西卫视 《晨光直播室》】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14日报道,俄罗斯财政部计划从今年4月1日起,把俄原油出口关税从目前的每吨115.3美元下调至每吨110美元。

  为确保本国石油行业在国际金融危机和油价下跌的情况下持续发展,在俄罗斯总理普京的提议下,俄政府从去年12月起,开始每月调整一次原油出口关税。此前,俄政府每两个月调整一次原油出口关税。截至目前,俄原油出口关税峰值出现在去年8月至9月份,为每吨495.9美元。

  据俄罗斯联邦海关署的数据,去年俄出口原油2.22亿吨,比上一年减少7%。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