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韩国釜山旅游媲美美国夏威夷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6日10:4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釜山是温带气候的地区,因附近有大海,年中一向是海洋性温带气候。与韩国其他城市想比较,釜山的气候比较温和。年平均气温是15度,年平均降水量2,397mm,跟别的地区相比这里风吹量比较大,所以到此来旅游时应戴帽子和眼镜。大体上夏天比较凉快,冬天比较温暖,因这样的气候原因,年中有很多游客到此来休假。来釜山旅游的最好季节为春季和秋季。此时釜山天高气爽、气候怡人。山春季时阳光普照,百花盛开。而在秋季,秋叶将世界装扮的五颜六色、丰富多彩。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