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超级冰人在冰块中站立90分钟 挑战世界纪录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6日14:1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王金图穿着运动短裤、赤裸上身,走进有机玻璃屋内,随后,助手将十几口袋的冰块慢慢倒入玻璃屋内,直到冰块的高度到达他的颈部,挑战开始。下午4时50分,工作人员将玻璃门打开,王金图被扶出,虽然被冻了一个多小时,但他仍能双手抱拳向观众致意。

  他的女儿表示,父亲有很强的耐寒能力,冬天经常只穿一件短袖上衣。

  随后,英国吉尼斯世界纪录总部的认证官吴晓红女士宣布,王金图以90分钟的时间创造了全身接触冰块的新世界纪录,打破了荷兰人维姆·霍夫1小时17分钟的原纪录,成为全世界全身与冰接触最长时间的人。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