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女教师被逼离婚 教唆学生暴打花心丈夫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6日14: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 女教师杨兰教唆学生,到家里殴打丈夫。她称,因长期遭受家庭暴力,丈夫又逼她离婚,忍无可忍才做下蠢事。日前,该案在永川检察院已进入审查起诉阶段。

  杨兰今年40多岁,是永川某职业院校教师,离异多年,独自抚养女儿。2002年11月,杨兰认识了安徽网友肖虎。网聊中杨兰得知,肖虎比她小3岁,开私人诊所,也离过婚,儿子跟他过。1个月后,肖虎卖掉诊所,到永川与杨兰见面。经过2个月“磨合”,两人喜结连理。杨兰称,婚后由她出资,在学校附近让肖虎重开诊所。因是“二婚”,两人对感情倍加珍惜。傍晚时分,两人经常牵手散步。他们成为同事羡慕的“模范夫妻”。

  杨兰说,2006年,一个叫王静的女人出现,肖虎变了心。肖虎竟公然带王静到家,还当着她的面侮辱、殴打自己。为此,警察还出勤调解过。此后,夫妻关系越来越僵。2008年7月的一天,肖虎提出离婚,并要求杨兰将汽车、房产过户给他。“如果你再回家,我会狠狠收拾你。”肖虎扬言,随即他夺走小车钥匙,摔门而去。

  痛恨丈夫背叛,杨兰决心报复。2008年10月31日,她将班上学生王某、何某等叫到办公室,商量用钢管教训一下肖虎。杨兰强调,只是“教育”一下,不要做过火。她拿出事先购买的手套,叮嘱学生们:“打人时一定戴上手套,不要留下手印。”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