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大陆1600名赴台旅游团抵达基隆 轰动台湾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7日08:0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夜线》】16日晨,台湾基隆港晴空万里,波澜不惊。8时30分许,“海洋神话号”豪华邮轮搭载着“安利心印宝岛万人行”首发团1600名大陆游客,缓缓停靠码头。这是自去年7月大陆居民赴台旅游实施以来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旅游团,也是两岸基本实现“三通”以来第一个邮轮直航旅游团。

  基隆港派出红色前导船喷洒三支水柱,以隆重的海上礼仪欢迎远道而来的嘉宾。码头上举行了盛大欢迎仪式,“祥龙”、“瑞狮”和极具台湾民间特色的“八家将”欢快起舞,鼓乐齐鸣,岸上欢迎的民众和甲板上的游客相互挥手致意,拍照、录像留念,“欢迎你们!”“台湾我们来了!”“你好台湾!”的欢呼声此起彼伏。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