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王刚讲故事》男子工伤获赔27万遭亲人瓜分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7日10: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王刚讲故事》】33岁的李群红,打工时坠楼摔伤,造成高位截瘫。父亲和两个哥哥、两个姐夫闻讯,领走了他的27万元赔偿款,还说他的病“再看也不会好,白花钱”。伤心的他只好把5个亲人告上了法庭。亲人领走27万元赔偿款昨天上午,在南阳市新华路小白诊所里,李群红躺在药柜旁边临时加的一张病床上。李群红是内乡县西庙岗乡寺河村人。今年4月5日,在新疆乌鲁木齐市做建筑工人的李群红,作业时不慎从5楼坠下,在当地一家医院治疗了55天后,他所在的建筑公司一次性赔偿李群红各种费用32.8万元。5月27日,李群红的父亲李相志、大哥李红耀、二哥李红伟、二姐夫陈占军、三姐夫王树丽来到乌鲁木齐,领走了赔偿款中的27万元。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