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日本政府称经济景气继续“急速恶化”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8日10:3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西卫视 《晨光直播室》】日本政府在16日晚间公布的今年3月份月度经济报告中说,日本经济景气继续“急速恶化”。

  报告说,3月份,日本的出口和企业生产正在急剧大幅下降、设备投资正在减少、雇佣形势正在急速恶化、个人消费正在缓慢下降。此外,企业的收益“正在急剧大幅减少”,比2月份时的“正在大幅减少”更为严峻。

  报告说,当前日本经济恶化的局面仍在持续,令人担心的问题是企业大幅减产将会使雇佣形势更加严峻,必须密切关注全球性金融危机加深和世界经济进一步下滑以及股市动荡等这些有可能导致日本经济更加恶化的风险因素。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