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可爱闹钟会吐巧克力 让您品味甜蜜时光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8日17: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杂志天下》】下面这款巧克力闹钟非常适合于那些希望每个小时都能够品尝到甜蜜的人。从功能上说这款闹钟与普通的闹钟并没有什么区别,一般来说普通的闹钟到了一个整点就会发出布谷鸟叫声或者是其他声音提示整点时刻,而这款闹钟则不是这样,每一个整点这款闹钟就会从前面吐出一个巧克力球!

  当然这个巧克力球不是闹钟自己“生产”的,而是需要你事先在闹钟的收纳部放入足够的巧克力,或者你也可以选择放入其他自己喜欢的糖果。另外不需要你担心的就是这款闹钟还支持夜晚工作模式,所谓的夜晚工作模式是指夜里面将不会有糖果滚出来。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