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鹰联航空获川航2亿注资 民营变国有控股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9日08: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夜线》】 一边是火焰,一边是海水。

  就在民营航空东星停运、被中航重组陷入僵持之时,鹰联航空却引资成功,拿到了川航注资的2亿元,身份也由民营摇身一变成为国有控股。

  也许,在垄断壁垒林立的民航业,面对国企的强势,“夹缝中求生存”的民营航空只有这样的出路。只是没有国家哺乳急于找钱求生的民营航企鹰联,“变身”为国有控股的模式能否真正将其从水深火热中彻底“拯救”?东星航空寻求中航集团重组一事陷入僵局之时,自去年5月份以来运营困难、债务缠身的鹰联航空,昨天却“久旱逢甘霖”,得到了四川航空2亿元注资。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