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儿子患重病生命垂危 社会捐7万元母亲拿去做生意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9日15: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山东泗水县的男孩孔怿飞在一岁时,患上了视网膜母细胞瘤,如果不能及时治疗,他不仅会永远失去光明,甚至会失去生命。因为家境贫寒,社会上给怿飞捐赠了7万元,可拿到这笔钱后,翟宏荣经常打扮得花枝招展、夜不归宿,也不拿钱给怿飞看病了,这个举动引起了公公孔老汉的强烈不满。在争吵中孔家人得知,翟宏荣是因为觉得7万元无法治愈儿子的病,所以拿着钱去做生意赚更多的钱了。可实际上,捐款的使用是要按照法律规定的,不能随意挪作他用。目前,怿飞正在北京的一家医院进行治疗。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