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爷爷要求给孙女安乐死被拒后将其扔入河中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9日16:2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浙江卫视 《涛出心里话》】10月3日20时左右,朱宗宝抱着处于昏迷状态中的小女儿一脸茫然地离开了南京市儿童医院,但没有回到自己的暂住地,而是来到了离姐姐卤菜店不远的一处广场。正在卤菜店帮忙的爷爷朱恩来得知孙女的情况后,丢下手中的活儿,急忙赶到广场与儿子会合。“小朱妍不行了。”朱宗宝告诉父亲说。

  “你们还年轻,以后还有机会。”朱恩来一边流着泪一边安慰着儿子,“没法治疗,就把孩子扔了吧。再说,即使有活下来的希望,我们也承担不起医疗费用。”听父亲说要将自己可怜的小女儿扔掉,朱宗宝坚决反对,他舍不得就这样与自己的亲生骨肉分离!“我要把孩子抱回家(暂住地),即使死也要死在家里。”朱宗宝坚持道。可是,朱宗宝的想法遭到了父亲和姐姐、姐夫的反对。他们认为,朱宗宝的想法导致的最终结果会“太晦气”。

  对小朱妍的去留发生争议,姐姐和姐夫先行离开了。最终,父子俩达成一致意见,把小朱妍送回安徽和县老家,等她自然死亡后安葬在家中的院子里。于是,朱恩来和儿子朱宗宝以及怀中抱着的小朱妍还有堂侄一起乘出租车来到南京下关长途汽车站,无奈已经夜深,到安徽和县的最后一班车也已经开走了。

  “我看就扔到长江里吧。”爷爷朱恩来说。他们来到长江岸边,发现沿岸都被围墙围得高高的,仅有的几个出口也都已关闭了。此时,朱宗宝再次提出带女儿小朱妍回暂住地,等第二天看看情况再说。可是朱恩来说什么也不同意。就在父子俩争吵时,麻药的作用过了,小朱妍因伤口疼痛发出了微弱的、但却令人心碎的呻吟声。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