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广州“瘦肉精”案15名涉案嫌疑人被批捕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0日07:4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夜线》】广州“瘦肉精”猪肉案已有15名涉案嫌疑人被批捕!记者从广州市检察院获悉,截至昨日,全市检察机关批捕的15名涉案嫌犯中,有3人涉嫌喂食、销售含“莱克多巴胺”(“瘦肉精”的替代品,在中国被禁止使用)的生猪,这3人于17日分别被增城检察机关正式批捕。

  据介绍,今年2月“瘦肉精”中毒事件发生后,广州市检察院立即成立应急处理小组,与市公安局、卫生局、农业局(畜牧局)、质监局等相关职能单位联系,了解案件办理情况、通报应对方案和意见;同时,向全市各级检察院发出了紧急通知,要求各侦查监督部门迅速掌握本区域内涉及“瘦肉精”猪肉案的查处情况,对已经移送公安机关的案件,要适时介入侦查,依法引导取证工作,以确保“快捕快诉”。

  据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廖荣辉介绍,目前,有“瘦肉精”猪肉案发生的海珠区、天河区、白云区、花都区和增城市的检察院,均已依法从快批准逮捕了一批生产、销售“瘦肉精”(化学名称“盐酸克伦特罗”)猪肉的犯罪嫌疑人。廖荣辉表示,“瘦肉精”猪肉案现按检察机关原有的管辖原则分级管辖,至于本周颇受关注的广州市白云区嘉禾市场出现的“瘦肉精”案,尚在公安部门的审查当中,移送检察机关审查后将即时向公众公开案情。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