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可凡倾听》专访吴宗宪 是非娱乐的综艺天王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2日17: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可凡倾听》】吴宗宪(1962年9月26日—),台湾省台南市人,是台湾节目主持人、歌手、演员。吴宗宪十六岁时一个人到台北进驻民歌餐厅唱歌,曾获得台湾金曲奖。八零年代後期进军综艺节目至今,凭藉独特的主持风格迅速窜红、收视率居高不下。2003年,吴宗宪更是高居台湾主持人收入榜首,稳坐本土天王地位,在台湾电视综艺界跟张菲、胡瓜、张小燕被合称为「三王一后」。2008年获电视金钟奖。虽然经历隐瞒婚姻、殴打女友、绯闻不断等风波,吴宗宪依然拥有其遍地开花的综艺节目和人脉、是一个评价颇为两极的人物。特色是"机敏滑头"与"嘴贱爱乱讲话",反应快速与机灵滑头堪称一流,少有人能赢过,形成独特的「吴氏搞笑风格」;常用流行的网路用语与没有中年人发福的情形,让其在年轻人的观众族群中颇受欢迎;但嘴贱爱乱讲话、爱挖苦人、爱开黄腔、不尊重女性、自身负面新闻不断,颇让人诟病。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