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新型抗凝血药利伐沙班疗效显著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3日10: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西卫视《晨光直播室》】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19日发布消息说,研究数据证实,一种名为利伐沙班的新型抗凝血药物可以有效预防血栓。与现有的抗凝血药物相比,该药物具有服用方便、安全性较高等特点。

  美国药管局介绍说,他们的一个专门咨询委员会对德国拜耳公司的利伐沙班的有关研究数据进行了分析,这些数据来自一项名为“RECORD”的全球性临床试验,涉及12500多例病患。最终结果确认,与参照药物依诺肝素相比,利伐沙班能够更好地预防全髋关节或全膝关节置换术患者的静脉血栓栓塞形成。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的A·图尔皮教授对美国媒体说:“数据表明利伐沙班可以更加有效地降低血栓形成的风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