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一架飞机在蒙大拿州坠毁 17人死亡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3日18: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新闻晚高峰》】 美国联邦航空局一位发言人二十二日说,一架小型飞机当日下午在美国蒙大拿州坠毁,造成十七人死亡。   发言人迈克·费格斯透露,这架飞机是准备在蒙大那州布特机场着陆时突然坠落,飞机失事地点距离预定跑道仅一百五十米。这一事故据信未造成任何地面伤亡。   另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这架飞机当日从加利福尼亚州的奥利维尔市起飞,原定目的地是蒙大那州的波兹曼市,但飞行员之后取消了预定飞行计划,决定在距离波兹曼市一百三十六公里处的布特市着陆。   失事飞机为“派勒特斯 PC-12”单引擎涡浆飞机。目前尚不清楚机上乘客的具体人数,以及导致飞机失事的原因。美国联邦航空局的调查人员正在赶往失事现场。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