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人民日报署名文章:牢记历史 把握未来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3日20:1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3月24日出版的人民日报将刊发阿沛·阿旺晋美的署名文章《牢记历史 把握未来》全文如下: 今年是西藏进行民主改革五十周年。前不久,西藏自治区九届二次人民代表大会上通过了将每年的3月28日定为西藏百万农奴解放日,影响深远,意义重大。五十年多来,我不仅亲眼目睹和经历了维系千余年的封建农奴制的最后阶段和它的消亡过程,而且作为旧西藏上层阶级中的一份子同其他上层爱国人士一道,共同投身到这场伟大的革命中。在周总理签署的1959年3月28日国务院令中,我被任命为自治区筹备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抚今追昔,西藏所经历的波澜壮阔的民主改革,不仅使西藏实现了历史性的跨越,也为西藏的未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