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今年前两个月全球股市交易额同比下降45%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4日10: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西卫视 《晨光直播室》】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由于对冲基金及各类大型金融机构减少股市投资,全球股市交易额继续快速萎缩。国际证交所联盟的数据显示,今年1-2月全球股市交易额同比下降45%。

  国际证交所联盟的数据显示,今年前两个月,世界各大市场汇总的股票交易额约为11.75万亿美元,就月平均交易额来看,已经跌回2006年水平。

  数据显示,曾经在吸引世界各地投资方面表现出众的伦敦和香港市场跌幅最大。伦敦证交所1-2月的总交易额约为4500亿美元,同比下降66%。香港证交所交易额下降60%,约为1400亿美元。

  此外,纽约证交所的交易额下降了50%,东京证交所下降了47%。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