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质检总局 180批不合格食品化妆品被拒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4日10:3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西卫视 《晨光直播室》】近日,国家质检总局进出口食品安全局公布今年首批进境不合格的食品和化妆品名单,共有180批次产品被拦在国门之外,其中珠海市免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从马来西亚进口的0.1512吨茱莉柠檬味泡芙夹心饼、0.072吨茱莉什锦饼干,检出了三聚氰胺。

  在这份不合格的清单上,还发现深圳市鸿鹏进出口有限公司从阿根廷进口的27吨冻鸡三节翼,深圳市东啟航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从美国进口的23.581吨冻鸡爪,检出单增李斯特菌;广州利澳贸易有限公司从澳大利亚进口的3吨婴儿配方奶粉,超过保质期;安得利(深圳)食品有限公司进口的0.324吨爱迪亚草莓馅(果酱)、0.162吨爱迪亚红樱桃馅(果酱),诱惑红超标;玖轩(北京)商贸有限公司从英国进口的1.98吨天龙天然矿泉水,好天然矿泉水,细菌总数超标;上海道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从德国进口的0.405吨弗里茨•温迪诗赛凡娜冰葡萄酒,二氧化硫超标;诏安荣华食品有限公司从日本进口的0.05吨维生素B1,检出违规使用化学物质硫胺素二月桂基硫酸盐。

  此次被披露的食品、化妆品的问题,是入境口岸检验检疫机构实施检验检疫时发现的,都已依法做退货、销毁或改作他用处理。这些不合格批次的食品、化妆品未在国内市场销售。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