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车商普遍看好三月车市 预计一季度增长将达10%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4日10:4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根据乘联会最新预测,由于3月1日起开始实施汽车下乡新政策,预计3月份微型客车和轻型卡车市场同比会出现正增长。此外,1.6L及以下的乘用车购置税减半政策所形成的销售高峰还未完全消失,增长还会继续保持一段时间,预计整个一季度乘用车增长将在10%左右。

  受购置税减半的政策刺激,小排量乘用车产销同比呈现快速增长。1-2月份,乘用车产销111.62万辆和121.79万辆,同比增长3.29%和5.81%。其中1.6L及以下排量乘用车销售85.39万辆,同比增长18.78%,高于乘用车行业,平均增长13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