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生活广角》 半路夫妻五年婚姻走向破裂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4日11: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生活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视频:《生活广角》 半路夫妻五年婚姻走向破裂①

视频:《生活广角》 半路夫妻五年婚姻走向破裂②

  【BTV生活 《生活广角》】兰先生通过杂志征婚的方式认识了现在的妻子——孙女士,一个来自贵州的女人。两人曾经都曾有过不幸的婚姻,通过一段时间的交往,他们走入了婚姻的殿堂。孙女士在北京没有亲戚也没有朋友,丈夫兰先生就给她买了一台电脑,起初是想方便妻子和老家的亲戚联系,没有想到,最近丈夫发现妻子居然迷上了网络聊天,有的时候还会有妻子的网友打来电话,有过两次婚姻经历的兰先生,时常提醒妻子不要和陌生人聊天,可是妻子并不以为然,于是矛盾产生了,而且正逐渐升级,妻子还曾经试图打开煤气自杀,后来通过调解双方和好,孙女是再也没有上网聊天而且自己也找了一份工作开始融入社会。但是这样的生活并没有持续太久,他们又因为家庭琐事继续发生矛盾,信任危机再次出现,因为双方子女问题,家庭经济问题,他们也时常发生口角,今年春节期间他们再次因为两个女儿结婚的彩礼钱发生矛盾,导致五年的婚姻生活走向破裂的边缘。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