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国西北角》畅游人间天堂甘肃迭部(上)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4日16: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甘肃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甘肃卫视 《中国西北角》】甘肃省迭部位于青藏高原东部边缘,境内层峦叠嶂,白龙江由西向东横贯县境120公里,有着400多万亩的原始森林和200多万亩的优质天然草场,栖息着包括大熊猫在内的国家级珍稀野生保护动物20多种,出产沙棘、蕨菜、狼肚菌等多种山珍和127种野生中药材。1998年以来,随着国家“天然林保护工程”的实施,迭部人转变观念,“靠绿生财”。一方面,着重发展林果业,生产林副产品;另一方面,利用青山绿水打起了“ 旅游牌”。当前,来自林副业的收入已占到全县农牧民人均纯收入的1/3。新开发的扎尕那石林、纳加石门、错美峰等多处自然风景区受到游客青睐。这里不仅有内地有的“农家乐”,还有独特的“林家乐”,休闲旅游得到了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