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六方会谈韩方团长抵京磋商朝核有关事宜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5日09: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北京你早》】外交部发言人秦刚24日在记者会上说,六方会谈韩国代表团团长魏圣洛于24日抵达中国,中国外交部副部长武大伟在当天下午会同魏圣洛进行会谈,就六方会谈有关问题交换意见。

  秦刚在答记者问时表示,中方对整个朝鲜半岛当前局势表示关注,希望有关各方能够避免采取使局势进一步复杂化的行动,尽早使六方会谈复谈,朝着朝鲜半岛无核化、有关国家关系的改善及东北亚地区和平稳定这三大目标继续向前推进。

  秦刚说,中方认为在当前的形势下,当务之急就是:各方都应从朝鲜半岛无核化以及半岛和平与稳定的大局出发,保持克制、冷静,多做有利于大局的事情,使六方会谈能够继续向前推进。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