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基地”头目呼吁苏丹人民对西方打游击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6日10:1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美国情报组织24日透露,“基地”组织的二号头目扎瓦赫里敦促苏丹人民准备对西方打一场游击战争。

  扎瓦赫里24日在互联网上发布的一段录像中说,苏丹人民应当准备长期作战,因为“一场现代十字军征讨已经向你们列出阵势了”。这很可能指的是支持国际刑事法院发出巴希尔逮捕令的西方国家。扎瓦赫里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此前,国际刑事法院指控巴希尔并发出逮捕令。这是“基地”组织本星期第二次针对非洲发表评论。上星期,据称是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的一段录音指责索马里新总统。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