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奥斯卡“小金人”也来典当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6日11: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西卫视 《晨光直播室》】国富豪名流的日子也不好过了,他们中的很多人来到当铺典当珍贵物品,就连奥斯卡奖杯“小金人”都被拿去当了。

    在众星云集、豪华别墅遍布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贝弗利山,典当行的生意眼下异常火爆,像安迪•沃霍尔的名画、豪华钢琴和价格昂贵的劳力士手表,这些珍贵的物品都成了常见的典当品。

    据贝弗利山一家典当铺的老板介绍,过去8个月来这一带的典当生意特别兴隆,并且上门的客人一开口就要借50万或者2亿美元。更加出人意料的是,甚至有一位客人拿奥斯卡奖杯“小金人”来典当,由于美国电影艺术和科学学会严禁出售“小金人”,所以他没有接受,但他曾经收过这位客人的金球奖奖杯。典当行的生意很兴隆,一些“口袋深”的人也趁这个时候捡便宜。据一家当铺的老板介绍,流行乐坛“天王巨星”迈克尔•杰克逊最近就光临过他的当铺,并且仅花了4400美元买走了一件雕塑作品。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