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林松岭家属索赔降至40万 撤销对四警起诉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6日15: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昨天上午,“哈尔滨六警察打死青年案”民事赔偿部分继续在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死者林松岭的家属向涉案警察以及酒吧老板提出约40万元赔偿。

  由于该环节涉及个人隐私,法院未进行公开审理。据了解,大约一个月后,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将对此案刑事和民事部分同时宣判。

  昨日上午的庭审现场,除糖果酒吧的老板由代理人出庭之外,其余6名涉案警察都坐到了被告席上。出人意料的是,林家竟当庭撤销了对除齐新、刘力男之外其他4名警察的起诉。“林家人只是想让他们受一下教育。”死者林松岭的父亲林吉利说。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