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臭鞋大赛 7岁男孩当上“臭脚大王”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7日12: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美国谁的脚最臭?随着佛蒙特州第34届“全美臭球鞋大赛”落幕,来自犹他州的7岁男孩乔舒亚·布思勇夺“臭”冠。 按照比赛规则,参赛者需先穿着各自精挑细选后的破鞋进行一系列令人汗流浃背的运动,再伸出臭脚,让评委评定臭味等级。除了要够臭以外,鞋底、鞋舌、鞋头和鞋带是否够破也是重要的评判标准。此次大赛的评委小组由在气味界极具权威的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和布朗大学的气味研究专家组成。只见评委们极其敬业地凑近那一双双臭鞋,仔细端详,再将鼻子探到其下,小心闻嗅,谨慎评判。

  凭着脚上一双极具杀伤力的破烂运动鞋,布思不但赢得2500美元的奖金和一次免费的“纽约豪华游”,还可享受由除臭用品制造商免费提供的一年除臭产品贵宾级待遇。他的臭鞋会放在赞助商的臭鞋纪念馆保存。

  “全美臭球鞋大赛”从1975年开始举办,现由一家生产除脚臭产品的厂家赞助,由在各自州内赢得比赛的儿童参加。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