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数说北京》志愿者之歌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7日15:5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财经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财经 《数说北京》】我国是从20世纪80年代后期开始推动志愿者和青年志愿者建设的。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期间,志愿者的微笑成为北京最闪亮的名片,他们的辛苦和执著感动了全世界。奥运过后,如何巩固已经形成的志愿服务工作格局,推动首都志愿服务事业的常态化、社会化发展,进而推动“人文北京”的建设,成为待研究的一个重大课题。

  首都已有志愿者队伍5万支,人数超过200万。这些志愿者队伍包括青年志愿者、社区志愿者、科普志愿者、扶残助残志愿者、老年志愿者、红十字志愿者、禁毒志愿者、应急救助志愿者、贴心人服务队、巾帼志愿者服务队等,参与的人数超过200万,累计服务时间超过5亿小时。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