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世间》妻子为获得自由外出打工不愿回家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7日19: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苏卫视 《世间》】湖南女孩小花原本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可就在两年前,她的妈妈王喜香突然不辞而别。小花和爸爸胡光发费尽心力去寻找,但每一次的寻找,都是与妈妈擦肩而过,妈妈似乎是故意和家里人玩起了捉迷藏。不久前,小花的舅舅从邻村人那里打听到,妈妈就在离家不远的一个村庄,和一个五十多岁的男人住在一起,这个消息让一家人是既欣喜又焦急。小花和爸爸决定,这一次无论如何也要把她给找回来。妈妈王喜香为什么要离家出走?她怎么会和其他男人生活在一起?她到底又是在逃避什么呢?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