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台湾发现“超级美钞” 仿真度极高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7日23:1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直播港澳台》】不管是用眼睛看、用手摸,眼前的百元假美钞和真钞根本是一模一样,真钞用来防伪的功能它通通都没少。 对着亮光举起,从正反两面都看得见和肖像相同的水印,纸币上也嵌有垂直的聚酯线,另外最难复制,在肖像后方的细微纹路、微缩印刷也都有,当然也具备钞票上下倾斜时,颜色会从古铜色转换成绿色的变色油墨。 刑事局国际科长马振华:「这是全球有史以来,发现过印制最精良的伪造货币,因为它精良的程度已经到了一般银行没有办法辨识真伪,所以在美国称之为SUPER NOTE,也就是超级美钞。」

(责任编辑:Glass)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