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钢材期货在上海期交所挂牌上市 首日大涨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8日17: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线材和螺纹钢两大钢材期货合约27日正式在上海期货交易所挂牌上市。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俞正声出席上市仪式,并为钢材期货开盘交易鸣锣。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共同为钢材期货合约揭牌。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苗圩,市委常委、副市长屠光绍,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徐麟,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罗冰生等出席上市仪式。

  尚福林表示,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和有关部门、地方政府大力支持下,中国证监会在保障期货市场平稳运行的同时,稳步推进期货市场的创新和发展。2008年,期货市场全年共成交期货合约14亿手,成交金额72万亿元,同比分别增长87%和76%,均创历史新高。中国证监会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稳定发展期货市场"的举措收到了实效。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