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日本自卫队出动三艘驱逐舰拦截朝鲜导弹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8日18:2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日本防卫大臣浜田靖一27日上午向自卫队发出“摧毁”命令,以击落可能落入日本境内的任何“发射物”。根据这一命令,日本自卫队将进入导弹拦截状态。报道说,在命令下达后,部署在静冈县航空自卫队滨松基地的“爱国者3”型导弹将于28日移至陆上自卫队在秋田和岩手的驻地。为保证首都地区的安全,位于东京市中心的防卫省总部以及埼玉县陆上自卫队朝霞驻地也将部署“爱国者3”型导弹。此外,搭载海基拦截导弹SM3的宙斯盾舰“金刚”号和“鸟海”号将于28日从长崎县佐世保基地驶往日本海。为利用雷达捕捉导弹,宙斯盾舰“雾岛”号也将于同日从神奈川县横须贺基地出发前往太平洋。

  另讯 俄罗斯外交部副外长博罗达夫金27日说,希望朝鲜方面在发射卫星计划上保持克制,不要进一步加剧冲突。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