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波士堂》贝因美总裁谢宏曝乳品行业内幕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8日19:4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波士堂》】谢宏认为,贝因美及其旗下三家公司均不在三聚氰胺污染奶粉事件黑名单之列,这不是侥幸,更不是偶然,用他自己的话说,是“责任和良心的经营信仰,成就了贝因美。”

  作为贝因美的创始人、董事局主席,谢宏在业界一直被认为比较“另类”。乳品行业烽烟四起、群雄逐鹿、大鱼吃小鱼的年代,谢宏躲在杭州一个不起眼的小楼里,悄悄培育自己的婴童系列营养产品;在奶业几大寡头争相投巨资做广告、搞营销,创品牌、树形象的时候,谢宏却一身专业旅行者的装扮,四处云游,寻找他心目中理想的奶源基地,并最终打造“北纬45°奶牛之乡”、“北纬45°优质奶源”的乳业品牌;在乳品价格大战如火如荼、各商家惨烈厮杀的时候,谢宏率先在杭州成立中国第一家婴童行业组织——杭州婴童行业协会,倡导行业自律,宣扬用良心、爱心和真心为孩子提供放心食品。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