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女宇航员享受太空烹饪 洋葱4小时才能煮熟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30日11: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现年44岁的马格努斯去年进入国际空间站,预定28日随美国“发现”号航天飞机返回地面。

  在4个多月的驻站工作期间,作为空间站内唯一一名女性,她除了完成本职任务——维持空间站的正常运转,还利用工作间隙大胆尝试在太空中烹饪,丰富宇航员们的饮食。

  “这(烹饪)是我在地面时就喜欢做的事情,”马格努斯接受美国space.com网站采访时说,“因此我提前准备,(为空间站)补给了一些原材料。”

  去年圣诞节期间,她和空间站的同事们尝试制作“假日套餐”;在美国最重要赛事“超级碗”橄榄球决赛期间,她用晒干的番茄配制出“太空调味汁”,用烘豆、香肠和洋葱做成“秘制”烧烤,再配上奶油蘑菇汤……

  “太空烹饪充满乐趣,”马格努斯说。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