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五环路运猪车爆胎 40多头猪堵路3小时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30日11: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27日上午10点,一辆河北来京运送生猪的货车,行驶到东五环远通桥上时突然爆胎。车上的数十头活猪被甩下车,在主路上四处乱窜,事故致使附近5公里路段交通拥堵3个多小时。“车前突然蹦出一头猪,吓我一跳,赶紧刹车。”市民孙先生上午10点开车行驶到远通桥时发现,一辆白色货车斜歪在路边,一个大铁笼子倒扣在地上,数十头猪正在路边吃散落的猪食。

  交警赶到后,将应急车道临时封闭,并和货车司机一起将找食吃的猪赶向路边。

  一名押车人介绍,他们来自河北固安,车上装了49头活猪,准备送往怀柔的屠宰场。但当货车行驶到事发路段时,车辆右后轮突然爆胎,司机急忙向左打轮。车后装载生猪的大铁笼由于惯性被甩下货车。铁笼门被摔坏,40多头猪一下都跑了出来。

  事故致使其中一部分猪受伤,其中一头猪的后腿已经露出了骨头,但仍一瘸一拐地与同伴抢吃食物。一些吃饱了的猪干脆趴到路边睡了起来。过往司机到此都会减速张望,还有人拿出相机拍照。

  中午12点40分,一辆救援货车赶到现场,车上下来几个人走向猪群。仍埋头吃食的猪突然停止了争抢,警觉地看着他们,趴着睡觉的猪也惊恐地站了起来。现场交警、路政人员以及押车人拿着撬棍、锥筒等工具驱赶猪群,将它们围拢在一起。几名男子用工具将猪制伏后,将其抬上货车。13点30分左右,40多头活猪均被抓上货车拉走,现场交通逐步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