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健康提醒 春季注意提防过敏性疾病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30日14: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特别关注》】过敏性鼻炎是春季高发病症之一,常见症状为鼻痒、鼻堵、流清涕、打喷嚏,时常还带有并发症。这种病易发于过敏体质的人群,春天花粉、尘螨和病菌飘浮在空气中,有的人一旦吸入,很可能引起过敏反应。过敏性鼻炎也可诱发哮喘。同时,春天气温不稳定,昼夜温差大,有的人还对空气的冷热刺激过敏,也会诱发哮喘发作。

  专家建议,春季应早起早睡,适当锻炼。在风和日丽的天气里,人们宜多到室外活动。房间里要经常开窗通风,以保持空气新鲜。此外,刮风天气应减少外出,注意保持室内湿润。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