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谁在说》儿子 你是创业的“料”吗?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30日16:3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青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青少 《谁在说》】徐女士的儿子小王今年都30岁了,自从03年失业后,几乎就没有上过班。徐女士托人前前后后给小王找过不少的工作,但是小王一直都不肯接受徐女士安排。徐女士家的家庭条件并不好,生活重担全落在了徐女士身上。儿子都30岁了,小王从小就学习美术,手也很巧,小王认为自己应该发挥自己的特长,在创意文化产业上找到一条适合自己的创业之路来改变自己和家人的生活条件。但小王之前有过三次失败的创业经历,徐女士认为小王并不适合去创业,她希望儿子能踏踏实实的找一个工作自食其力。同时请来一位老书法家,以他艰难成功的历程阐述,正确引导年轻人创业。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